close
今天下午帶著剛滿四個月大的小哩崩去看醫生摟,

專程跟我家ㄇㄇ一起開著車子去台中找兔兔醫生幫他健康檢查唷,

本來看夏天很熱想幫他洗個澡剪毛毛,

不過最近換毛季他常常掉毛毛>_<,

最近青春期到的哩繃常常到處亂尿尿跟亂咬東西,

脾氣超不好低,

我帶他去檢查的時候,醫生還誤認他是小女生ㄋ^^(因為他長的太可愛哩),

不過檢查下來他很健康,醫生說他常常清理毛毛都很乾淨喔~

我真是超開心的,

不過醫生說如果他常常亂噴尿尿或是脾氣不好的話可以考慮結紮,

不過我不希望他被抓去咖擦拉>_<(應該會很痛),

希望我家哩崩健健康康的長大喔,

連我家老媽都說 哩崩都比他好命 ^o^ ㄏㄏ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07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